给你看 02


·ABO限定

这个时代人类身上的一些性能已经得到了完善。社会由大量的B组成,A不会享受更多的社会资源,O也不会因为是O而遭受人身侵害。学校在高二进行体检,社会上的医院则会对年满十六岁的孩子负责,对开始发育的她们进行测量。

一般来说,掩盖自己属性是不可能的。

学校发放配置的稳定剂和调节月经的21天避孕药、生理药性质相同。一个月难受个一两天属于正常。药物分口服和注射,注射管分为青少年管和成人管。此外A和O婚姻法也逐渐向B靠拢和完善。这是必修-生理课上的考试点。

*另外,青少年的初次特性显现时间不定。但固定在十六周岁后,极个别提前显现人员需由监护人带到社区医院检测。

“...以上,好啦言传不如身授,今天下午就要带大家去市医院体检了。”

老师敲着电子屏的ppt,再次对高二的各位说。

“那老师是什么?”
“是B哦,我孩子都上小学了。啊对了一会上车后....”

“绘里亲预先知道自己是什么类型了吗?”

希拿笔帽钩绘里的背心带,绘里侧坐,去拇噜了一把希头毛。

“不知道。啊、你该不会提前知道了吧!”
“咱要去把妮可亲推醒。”
“喂のぞみ…”

希根本不理绘里的小声呼唤,她悄悄蹲走到妮可的位子旁边,看她呼呼大睡的脸。

口水都流出来了。
哎,好希望你是A呀。
因为咱想再多看一点你自信又意气风发的样子。

“のぞみちゃん、还没有下课哦。”
“抱歉!”
“下午一点大家先领体检本再上车,知道自己的特性后,有问题可以找老师。社会比例是一比八比一,所以我们这个班都是B也不稀奇。再来就是...”

老师从讲台上走到希的位置——转了个身把书拍对面桌上。

“矢泽妮可你要睡到什么时候!!”
“にこ!?”

“真是的、都什么时候了还睡睡睡。这门课和你将来上大学和步入社会有至关重要的联系,就算做偶像也是。下节课就要教你们使用抑制剂了...!明白吗还睡。”

“老师!?”


我的父母都是类型B。
不出意外我也是B。

园田是这么想的。

“都这关头了你还睡睡睡,起来啦!下节课要教你们怎么使用抑制剂了。”
“诶嘿...老师,我没有完全睡着,我知道下午一点集合。”

“要记得带什么?”
“体检本!”

...穗乃果。

“真是穗乃果的风格呢。”
“小鸟你太惯着她啦。”

海未用筷子挑便当盒里的小章鱼香肠,她给小鸟夹了一个,又给眼巴巴等了好久的穗乃果喂了一个。

A之所以无法完全掩藏,是因为青少年发育后,第二性特征就会开始长出。相比较,B是最没有变化的一种类型,之前什么生理构造,发育后也是什么形态,非常方便。O每个月会有二次生理期,和经痛相似,时间为一至二天,不一样的是需要抑制剂。男孩子则会生长出女性的生育器官。此外需要注意的是这两天A和O必须分班上课。

“妮可我是A哦。小真姬也超想知道自己的属性吧,可是你还是个屁孩,要再等一年才能查嘻嘻。”

“我、我和二年级最小的只差一个月,按理来说也应该可以去查。倒是妮可、这种事不应该拿出来炫耀的。”

不要扯到我啦。

“海未希望自己是什么属性的呢?”
“B。”
“嗯——穗乃果呢?”
“我吗?我是A哦。”

“啊?”
“诶?”

“那啥,上个月我的第二性特征就已经开始发育了。我去给雪穗看的时候她超大声地喊了:'妈妈!!'来着。然后我就一直穿着安全裤了,我觉得今天体检完再说比较好。”

“确实,大家都拿这个做分界点。”
雪穗真可怜。

午休结束后我们便去体检。
在车上我看到了好奇的花阳和凛趴在窗户边,眼神牢牢锁定二年级的班车。

年级有些同学和穗乃果一样从外观就能分辨出来,不过保险起见,大家都有按流程去抽血和照x光。下午四点就可以出结果。

“うみちゃん。”

听到小鸟用甜软的声音叫我名字,我既觉得很舒服,又觉得脊背一紧。

“うみちゃん你猜我是什么属性呢?”
她看起来很开心,在我正想接话时、

“我不要和小鸟分班上课、呜呜呜呜我不要。”
“就一天分班嘛ほのかちゃん。”
“一天也不要!”

至此。
海未捏紧了自己的体检本。

“抱歉...我还未满16岁。所以、没有体检结果。”

她说。



“前段时间园田也从我这里拿了抑制剂。”
“家里开医院真是方便呀。”

“方便什么,现在这个社会隐瞒也没什么用了吧。这个抑制剂最多只能起到避孕效果。”

“不一样的。”

上个世纪五十年代抑制剂的发明,奇迹般地能完全抹去O的存在感,并且有效抑制A的性欲。为了维持社会和平,各大医院一直坚持改良,至今将近七十年。


现在流通的成人版,也就是我即将要用的强化抑制剂。
东条接过天蓝色的小瓶子,在真姬眼前晃了晃。笑得十分张扬灿烂。

她用针抽光药水,撩起自己的袖管找到静脉,注射进去。

观看这一切地西木野出奇安静。

“呼...”
“何必呢。”

“小真姬你过来一下?”

希拔出针头用酒精棉压住伤口,瞅着小真姬杵她跟前,便凑上去'叭'地亲了小真姬的额头。

“什么嘛。”
“这就是区别呀。”



因为身体发育晚没检测出来的海未在一个月后不得不去医院填写了体检本。
她选择了沉默。

评论 ( 30 )
热度 ( 7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21日循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