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四狗你知道现在几点了吗

妈的
傻狗把我叫醒
我说,谁。
她说,你爱人。
我说,滚蛋。

她问
你英语书呢。
我说桌面。
要不就在你下床。

她下床是小型衣柜储物间兼学习标兵我躺着休息的地方。
她说,哦。我知道你不锁门。

我说,明天凌晨三点的飞机。


突然想到之前在做什么梦,于是侧身叫她“四狗。”

“你要帮我带爽肤水吗。”

“我要起来尿尿。”
“哦。”

我想了一会。

“我觉得我是拿脑袋生活的天才。”
“哦,我去找英语书了再见。”




·我感觉自己迟早有一天能写出一本书叫《妈的沈四狗》
·睡前水喝太多
·不删了攒攒也是本利息集。

评论
热度 ( 1 )

© 21日循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