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因哈特的本性是渴望自身的正义。

他对此的执念超出了年轻时代的爱情和家庭,中年时代的事业满足,以及该退休的去年。他一直在重复'莱因哈特觉得很对'的事,包括满腔热血的爱。

“莱因哈特,你不觉得你该退休了吗?”

可是,谁会放弃让他留下青年时记忆的直布罗陀。他想为他的小天使展现他曾今努力晒出的古铜色肌肤,虽然在他四十岁之前就变回了欧洲白。

现在,爷爷只是安静地坐在出发前的椅子、和他接近两米五的身型不太相配的小长椅,让mercy帮他的腰部拍膏药。

天使亲眼所见他在给猎空递巧克力的时候扭到了腰,对,就是这么不可思议。老大爷把喊痛的声音憋嗓子眼里,保持伟岸的姿势直到小莉娜蹿不见了为止。

他说:嘿,mercy?
是的我看到了。

莱因哈特在喝了一杯红茶后开始套他沉甸甸的铁战靴。天使就静静地坐在他旁边,看着他穿戴自己的盔甲,那些掉下来能砸十个小mercy的重装。当然视情况而定,偶尔他也会穿些1K金币的战服,那些东西除了外观更酷炫一些以外——实际上并不会增加更多保护。在天使眼里还是一文不值。

“年轻那会啊,我就一直在幻想美丽的爱情。”

“您现在也可以拥有呀、反正'爱'是不会过时的。”
“它一直是现在进行时,孩子。告诉我,如果76不洗袜子,你会继续爱着他吗?”

莱因哈特往出发口抬了抬下巴。

“不,我会打他。”

“哦,那如果莱耶斯给你写了关于什么什么的信件呢?你懂,就是最后一定要拿口水去封信封袋的。”
“他才不会那么做,除了字丑了一点还把mercy拼成了marry……算了那还是我被孩子们叫姐姐时的事了。”

“最近不是也有人叫吗?”
“现在只有我会说'天使姐姐来了'好嘛...你什么时候退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决不退休。”

善恶是有一个模糊的零界点的,莱因哈特铁了心认定自己会死在战场上。热狗肠也挽救不了的可悲念想。

他必须树立起抵制恶意的盾,亲临那个点,并在那里善终。至于怎么个终法,对于莱因哈特来说,能到最后一刻都手持理想之盾,那么,任何形式的死亡都会精准到完美。

他从未想过离开守望先锋,就像他从未想过离开他爱的孩子和烤蹄膀。

把头盔戴好的莱因哈特站了起来,他要去拿他的锤子。

然后,挺立在出发点的大门口,用洪亮的嗓门报出他的骑士信念:

“来吧,朋友们,站在我的身后。我会保护你们的!”

他会觉得自己像正派英雄吗?
决不。
他永远是个为了拥抱和平而迈步向前的男人。

为了爱。

“小安吉拉,你还记得你今天贴的膏药上面写了什么吗?”
“呃我不记得了快让我治疗你。”
“莱因哈特还不老呢!我需要哈特爷爷!”

“不我并没有...”
“但你现在需要了。”

他撞向了围堵在车边的那些人。直布罗陀的海滨陡崖欢迎他们。
并且没有停下来。

——没有停下来?!
莱因哈特就这么带着两个人消失在了mercy和堡垒的视野中。

“...好啦我下次可以写上麻烦不要...啊啊、英雄不朽!!”

评论 ( 3 )
热度 ( 51 )

© 21日循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