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x0000008E》


“鲨鱼,你流鼻血了。”

“啊。哦,哦。左边鼻黏膜之前插鼻饲后变得很脆弱,有点撞击就会流血。”

斯卡蒂开始舔她流出来的血液。

在深海的时候鲨鱼很少流血,流血了斯卡蒂如果在附近,也会让她来舔食。理由非常简单,简单到司空见惯。因为斯卡蒂是一只虎鲸。劳伦缇娜曾今称呼这种行为叫返祖,因为只有斯卡蒂的味觉基因里面留着能吃出快乐的记忆。斯卡蒂会舔到小伤口不再出血为止,她只停留在这阶段。


劳伦缇娜舔过斯卡蒂的血液。在深海,在她弑神之前。弑神后她变得不再敢流血。腥味,没有柔顺的口感。劳伦缇娜不讨厌,也尝不出别的味道。她和斯卡蒂说自己不一定会吃掉她。斯卡蒂在此之前问她你喜欢吃脂肪多一点的我,还是瘦肉多一点的我。我们交换吧,交换吧?


交换什么。

我如果死掉了,你可不可以吃了我?

你就是想吃掉我对不对,斯卡蒂。


斯卡蒂摇了摇头,过了一会她又点了点头。


“你一定会被歌蕾蒂娅杀了。”

“嗯。”

“就算这样也要吃掉我的尸体吗?”

“要。”


斯卡蒂在帮幽灵鲨舔鼻血的时候有部分干员经过走廊,走廊是公用的,当然谁都可以经过,她们看了,什么也不说。劳伦缇娜也不说,她觉得自己的人中湿漉漉的,斯卡蒂每次舔她都过分的温柔。所以当医护人员说帮她修复左边受损鼻黏膜的时候,幽灵鲨犹豫了。她说下次吧。


下次吧。

劳伦缇娜把双手搭在斯卡蒂的肩膀,抚摸着她的后背。虎鲸的牙齿很钝,鲨鱼可以不停的换牙齿,斯卡蒂曾经有一段时间都在收集劳伦缇娜的牙齿。后来她们被冲上陌生的海岸,再后来虎鲸身上鲨鱼的牙齿就剩下近几年换的零星几颗。


喂,我是什么味道的。

醇厚的、浓郁美味的。

那你吃我的身体的时候会开心吗?

我会哭泣。


“我愿意给你吃。”

劳伦缇娜闭上了眼睛。虎鲸在舔完最后一丝血液后蹭了蹭她的嘴唇。她想接吻。劳伦缇娜不想尝自己血液的味道,躲避了一会,还是微微张开嘴回应她。虎鲸会在意自己各个部位的肉吗?哪里比较好吃?腹部、大腿、屁股。心脏。内脏。


“你喜欢吃哪里?”

“哪里都喜欢。”

“骨骼你怎么吃。煲汤吗,我不喜欢胡萝卜。不要和胡萝卜一起炖。”

“我变回虎鲸咽下去。”


她将舌头抽离出斯卡蒂的口腔。斯卡蒂对这件事向来认真,如果她还能记得变回虎鲸的办法。劳伦缇娜给自己短暂的逃避找了个很好的借口。“再多亲一会吧。以后你吃的时候还能记得这些事情的话。”


真危险。爱上这样的人真危险。我应该规避风险,应该。


——应该不那么想被她吃掉。

光是想着她咬开自己的斜方肌,鼻尖埋入她的肌肤纹理,吞咽她浅少的黄色脂肪,幽灵鲨感觉自己起了生理反应。她内心在恐惧,但是她湿了。斯卡蒂的嗅觉极其敏锐,她揽住幽灵鲨已经被亲软了的腰。她开始出汗,斯卡蒂环顾了一下走廊,将幽灵鲨收纳进怀里。


“你会在乎泰拉上的人?”

“我不在乎,从来都不。”


斯卡蒂从来不会弄伤劳伦缇娜,身体、器官、情绪,体面。从未有过。她和劳伦缇娜在没有整理堆满鲨鱼衣服的床上滚作一团。斯卡蒂不来的话,鲨鱼是懒得自己叠衣服的。劳伦缇娜咬了斯卡蒂的脸,咬了她的鼻子。只是没有咬破的权利。不能再像以前那样,斯卡蒂在变异中。她们抱在一起,出了的汗混合在一起,在喘息中逐渐晾干。


——我想被斯卡蒂吃掉。所以如果有一天我死了,请不用在意我的身体会去哪里。

——你真是疯了,我的小美人鱼。


是啊,真是疯了,老师。歌蕾蒂娅,怎么办,怎么办啊。

我好想被她吃了自己的肋骨。


评论 ( 4 )
热度 ( 186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21日循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