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维达卷纸呢!?

有一天。
东条希变成了欧洲人。
绚濑绘里变成了黑夜里的非洲刚果居民。
这个故事的开头,和三万日元保底没有一毛钱关系。

于是变成了东条有着外国人的思维而绚濑成为深柜抚子。你知道,天国的海氏初设和后面的抽牌也没有屁麻子关系。

有一天。
上面下面我说的话都不是很重要。

大王tv里面播出了《love life》这个动画,受到了大家的喜欢和广泛的好评。

故事讲述了九位少女为了掰正'这都是些啥'剧情而组团唱歌的故事。废校?马路须加都没废你废我们是不是看不起anime。

这天是个一年级正在上诉为什么反其道而行之的主推二年级好日子。

在穗乃果的不爽你也迎车唱歌啊的声音下,海未又开始举报三千百合花园的海鸟雷文,也许再熬个几个月就能端掉人家窝巢,成功上位,好好做同学,迎接高考,走上人生小高潮——这样的梦还是要做做的。

本团最速小绘里拿着她的热狗肠出现在学生会办公室,高坂让她麻溜地快滚,绘里表示学校开还是不开还在第一季我才是会长。

“不是内定的吗?”
“哪那么多废话。”

过了一会希就来了。
她撩起了校服让大家看她漂亮且平坦的肚子。

“没人再bb了吧,那我进来了。”
“是标日啊!!”

“瞎扯淡呢我可是东京土著租得起公寓的小贵族。”

听到希的标日,小鸟从做衣服和'穗乃果说得真是对'中苏醒过来,想起前五分钟的话题,她piyo地嗫嚅了一句:“我和我妈说别废了她就不废了。”

——但除了手速100字/h的园田没人听到她在说啥。

凛和花阳问有了水团后她俩人气会不会新低,穗乃果说不会因为没有比凛活动卡更棒棒的新低了。

最后,在快要迟到的时候真姬和微笑小香香出现。
反正也没怎么听过上课铃,大概是爱几点上就几点。

绘里表示你们干嘛全呆学生会办公室很挤的好伐,这时微笑小香香对绘里使用了敬语。

“前辈我一直很中意你。”
“年轻人你的中之人思想涌现出来了请塞回去谢谢。”

真姬高冷地看着各位。
但并没人care她。

海未终于成功举报了一个写她强上同学南琴梨的文,原因是生理知识错误。

东条希走到自己的座位上坐好,顺手掐了一把绘里肚子上的肉。

“你最近真叫外卖啊。”
“再捏我告你百合炒作。”

今天大家都很不对劲。
穗乃果突然意识到了这点,回头看见小鸟用牙撬开了麒麟盖子。

“......”
“绝技哦!”

然后她就和真姬花阳对着吹了。

“总之还有正常的人或者片段吗?”
“有的。”

园田合上翻盖手机。
“我是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不了吧!”

“为什么我都没有朋友呢…只有そらOる在节目里给我打电话、呜呜呜呜。”

“哈酒量不是很好吗,还有那个打了码的名字很眼熟啊!?”

高坂穗乃果遇到了比废校还可怕的危机。
就是有一天自己变成了吐槽役的leader。

我又不是搞笑艺人?

“亚里沙呢绘里...?”
“被大法拐跑了。”

“放下那个热狗肠再说话。”
“三行【nico nico 邮轮放送】的痛苦你知道吗,中之人也是三行就让【nico nico 邮轮放送】,我不是这样的、我!”

“行了啥都看不到。希呢?”
“emi抱抱。”

“哦...我的乖乖...”

然后。

作者就在凛的“只有我去上海吗!?”
的极力呼喊声中,被尿憋醒了。

*以上言论皆梦呓

评论 ( 13 )
热度 ( 38 )

© 21日循环 | Powered by LOFTER